大家好~~我已經很久沒上來發表文章了,我對我心情越來越不瞭解,我也對我的右手越來越習慣,可是,我還是很希望它能趕快好,為什麼越希望總是越遙遠,好難理解唷!!算了!想太多也沒用,但是我對不起那些關心我的朋友們,因為我受傷後,心情起伏大,不是我不想聯絡你們,只是我暫時沒有那個資格去關心人跟愛別人,如果有對我關心的人,我在此跟你們說聲〝對不起〞,我12月3日要動第二次手術,希望這次手術後可以恢復一些動作,我很希望再次找我的自信,我失去我的自信已經很久了,不管你是經過看到這篇文章,還是特地來看這篇文章的,希望你們可以留下對我的看法,我會虛心受教的!謝謝你們!
                                                                                                                                      你們的朋友

小熊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個禮拜六明日之星在台中舉辦試唱賽,本人我還會去嘗試的,只要有機會我絕不放過!雖然我的手現在是處於不方便狀態,但我也不放過任何一個機會,只是希望自己能克服自己的障礙,我現在有朋友跟親人支持,我一定會努力向上的。
   藉此機會向各位朋友告知,八里鄉在下個月也就是7月3日、10日、17日舉辦鄉村歌唱比賽,我也會參加的!我要累積自己的經驗,我要知道我的實力到可以創造怎樣的奇蹟,在此向四面八方的朋友謝謝!!支持恆維的朋友們,謝謝你們一直鼓勵我也一直給我不同的意見,在此感謝大家唷~

小熊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urmur by 恆維 (k61607370)

小熊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月19號我參加民視的明日之星的節目所舉辦歌唱比賽,然而也跟好幾位人氣王與其他選手的選手們拍了好幾張合照,請大多多指教與欣賞唷!!

小熊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