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已經很久沒上來發表文章了,我對我心情越來越不瞭解,我也對我的右手越來越習慣,可是,我還是很希望它能趕快好,為什麼越希望總是越遙遠,好難理解唷!!算了!想太多也沒用,但是我對不起那些關心我的朋友們,因為我受傷後,心情起伏大,不是我不想聯絡你們,只是我暫時沒有那個資格去關心人跟愛別人,如果有對我關心的人,我在此跟你們說聲〝對不起〞,我12月3日要動第二次手術,希望這次手術後可以恢復一些動作,我很希望再次找我的自信,我失去我的自信已經很久了,不管你是經過看到這篇文章,還是特地來看這篇文章的,希望你們可以留下對我的看法,我會虛心受教的!謝謝你們!
                                                                                                                                      你們的朋友
                                                                                                                                                       小熊維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