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9號我參加民視的明日之星的節目所舉辦歌唱比賽,然而也跟好幾位人氣王與其他選手的選手們拍了好幾張合照,請大多多指教與欣賞唷!!

這位是我的最喜歡的衛冕者,是台語組的衛冕者!!人稱甜心公主唷~~陳怡婷姐姐

那這位帥哥就要好好介紹啦!他是國語組的衛冕者~洪國豪大哥

這位清新又帥氣的帥哥,葉諾帆大哥!!是台語組選手之一唷!!實力是一等一的喔!!

這五位呢小弟我就隆重的一一介紹啦!第一位是小魔女張文琦!!第二位是小江蕙潘佩莉!!第三位是本土一哥蔡佳麟!!第四位是黑色炫風郭婷筠!!第五位是百萬寶貝曹雅雯!!五位都是和藹可親的哥哥姐姐唷!

這張照片呢~我第一次跟五大人氣王最靠近的互動了,機智問答我答對了讓我獲得最珍貴的五大人氣王之一佩莉姐姐的單曲CD唷~好感動喔

這位和藹可親的姐姐就是五大人氣王之一的潘佩莉姐姐,佩莉姐姐也指導我很多唱歌的方法與技巧耶!!感謝佩莉姐姐唷~

這位陽光少年其實算是我師兄了吧!!在以前八大亞洲歌唱我們有過一面之緣,他限在也是明日之星選手他叫曾韋中大哥!

今天試唱賽也是簽唱會耶!!兩位姐姐忙著幫歌迷簽名,忙得不亦樂乎呀!!

帥氣的國豪大哥除了唱歌好聽,也是個很好的前輩唷~國豪哥哥也指導我很多唱歌方法與技巧唷!!

今天參加這個比賽讓我很高興也收穫很多,其實唱歌並不難,只是看你有沒有那個勇氣去嘗試,很多經驗是日積月累下來的,所以喜歡唱歌的朋友們,都來嘗試看看吧!!一定讓你回味無窮的喔!!

在此跟各位朋友預告6月26日跟6月27日在台中的中興大學與高雄的三民家商有舉辦試唱賽唷!!有興趣的朋友們,詳細資料請上痞客邦明日之星官方網站查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